关于组织2021年“医学教育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乃宝发布时间:2021-04-15 9:29浏览次数:645

各部门、单位、院()

现将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办公室《关于评选“医学教育优秀论文”的通知》(见附件1) 转发,请各单位认真研读文件要求,组织广大教师做好优秀论文的申报工作,将论文的纸质版(封面标记姓名)和汇总表(见附件2) 56日上午11点之前报送至教学质量监控处。以上材料电子版也需一并发送至bzmczkc@126.com,其中论文电子版(包含杂志封面、带有正式刊号的版权页、目录和正文)需扫描成一个完整的pdf文件,命名方式为“滨州医学院——第一作者姓名”

如果第一作者是学生,通讯作者是老师且申报文章在一篇以上,请在“所有作者”一栏中,在老师名字后加括号备注“通讯作者”。人名之间用两个空格间隔。


附件:

1.《关于评选“医学教育优秀论文”的通知》

2.2021年参评优秀论文汇总表



        滨州医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处

       2021415


附件1 关于评选医学教育优秀论文的通知.pdf

附件2  2021年参评优秀论文汇总表.xlsx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