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8-25 7:56浏览次数:52

各部门、单位、院(系):

为了落实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认真贯彻学校“十二五”规划,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聚力量,在全校上下形成一种人人重视教学、人人关心教学、一切服务教学的氛围,本学期继续执行领导听课制度。

 根据《滨州医学院领导干部听课暂行规定》(滨医行发〔2011〕33号)文件规定,请各部门、院(系)领导按《滨州医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周领导干部听课安排表》进行开学第一周的听课。

请各位领导于听课后一周内将《滨州医学院领导干部听课记录表》交回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期末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根据交回的记录表对听课情况汇总。

    烟台:图书办公楼1502房间,电话:63309 

    滨州:南校区办公楼108房间,电话:88560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五日

附件【滨州医学院2012至201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周领导干部听课安排表.xls已下载
附件【滨州医学院领导干部听课记录表.doc已下载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