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者:胡乃宝发布时间:2022-12-01 14:14浏览次数:753

各院(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体现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评价和改进中的作用,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活动,对在2021-2022学年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学生给予表彰。相关具体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严格按照学校评教通知要求,及时、认真组织本班同学完成教学评价活动。

2.本班级评教人次数比例均不低于90%

3.主动与督导、老师进行交流,反馈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较好地起到师生之间沟通桥梁作用,受到师生的好评。

 4. 积极反馈评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认真做好评教的答疑和协助工作。

二、评选范围及名额

在校、见习、实习阶段学生教学信息员均可推荐参评,其中不含2022级新聘任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各院(系)按照学生教学信息员数量20%的比例推选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具体名额见附件1

三、评选程序

1.以院(系)为单位进行申报、考核、推选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候选人。20221210日下午5:00前各院(系)将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签章)交至教学质量监控处, 电子版发送邮箱:jxzkzx@163.com

2.教学质量监控处对各院(系)报送的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候选人进行汇总、审核,提交学校研究认定,并进行表彰。

请各院(系)根据通知要求,严密组织、精心推选,做好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工作。

 

联 系 人:  胡乃宝

联系电话:0535-6916030

   点:烟台校区图书办公楼161607

电子邮箱:jxzkzx@163.com

附件:

1.各院(系)2022年推选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名额分配表》

2.《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

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情况统计表》

4.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情况统计表》

                             教学质量监控处

                            20221201

附件1、各院(系)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分配名额.doc

附件2、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doc

附件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4、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情况统计表.xlsx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