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2学期校级教学督导评教和 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乃宝发布时间:2022-06-23 15:55浏览次数:137

关于开展2021-2022-2学期校级教学督导评教和总结工作的通知

各位督导专家:

为了解2021-2022-2学期我校教学整体情况,掌握教师课堂教学状态、授课效果,不断完善我校教学质量评价和反馈机制,推动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现对本学期教学督导评教和总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教工作

各位督导专家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本学期授课教师进行评价,填写《滨州医学院2021-2022-2学期线上课堂教学质量听课评价表》。

二、总结工作

各督导小组根据本学期听课的总体情况,针对教学基本情况、教学特色与亮点、教学存在的问题、教学与督导工作意见与建议等四方面撰写《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以小组为单位提交。

三、工作量汇总

各位督导专家根据《滨州医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业绩考核办法(试行)》中的相关要求,填写《2021-2022-2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量统计表》(包括听课、新职工资质认定、教学检查等有关工作)。

以上纸质版材料由组长汇总后提交到教学质量监控处1611房间,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bzmczkc@126.com,报送时间截止到7月1日,纸质版材料需督导专家签字。

                                

滨州医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6.23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