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研成果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4 15:59浏览次数:195

各部门、院(系):

为进一步做好教研成果管理,完成相关信息核对与上报工作,现对2020年度教研成果信息统计工作安排如下:

一、审核范围

(一)时间范围:202011日至20201231

(二)内容范围:包括已结题或鉴定的教学研究项目、教学研究论文、教学成果获奖等。

(三)科研类成果按照科研处相关规定执行,凡在科研处申报科研成果的信息不再重复申报教研成果。

二、审核办法

(一)部门审核

个人根据教学研究项目类别填报相应的教研成果统计表(附件123)并提供相应支撑材料(附件4),交由所在部门、院(系)审核,所在部门、院(系)按填报教学研究项目类别进行汇总、审核并签字盖章,连同相应支撑材料一并报教学质量监控处。

(二)学校审核

学校成立教研成果信息审核小组,对各部门、院(系)教研成果进行集中审核并进行全校公示。

三、工作要求

(一) 部门、院(系)统计审核本单位教研成果和学校审核教研成果的时间安排如下表:

类别

部门、院(系)审核时间

教学质量监控处审核时间

教研成果

114——115

118号——120

 

 

 

 

(二)如有上一年度的教研成果未申报,需各院(系)或部门提交书面说明材料,否则不予统计。

(三)教研成果统计与申报工作要遵循“实事求是、真实准确”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严禁在统计过程中弄虚作假。

 

附件:

1.滨州医学院结题鉴定的教学项目汇总表

2.滨州医学院教学研究论文汇总表

3.滨州医学院教学类成果获奖汇总表

4.支撑材料说明

 

 

滨州医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处

2021114

附件【附件1-4.zip已下载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