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0 9:11浏览次数:161

10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工作会议,副院长张培功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http://www.bzmc.edu.cn/_mediafile/bzmc/2017/10/20/2c750z70c9.jpg

会议现场

张培功指出,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是国家“五位一体”本科教学评估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一项重要途径;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是对学校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总结,是学校向社会展示专业人才培养状况和办学特色的重要途径,对于社会、考生及家长了解学校的专业办学实力、办学成就具有重要作用。

http://www.bzmc.edu.cn/_mediafile/bzmc/2017/10/20/26oqb0p0cs.jpg

副院长张培功讲话

就做好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工作,张培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两项报告是展示我校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育人成效的有效手段,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校两项报告编写发布工作顺利进行;二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作为两项报告有关材料撰写的第一责任人,要根据学校要求及任务分工,在自查自评的基础上,总结学校教学工作亮点、成就和经验,深度剖析存在的问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有关任务;三要各负其责,保证质量。各部门负责人要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来进行编制,对采集数据、综述材料要认真把关,保证材料数据科学、真实和客观。

教学质量监控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就数据填报的注意事项、关键数据表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工作进程作了具体安排。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