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辅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4 13:50浏览次数:128

学校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辅导

114日下午, 学校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辅导,副院长张培功应邀作题为《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的辅导报告。全校专任教师、各二级学院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辅导报告现场

 

张培功从改革开放的中国、梦想成真的中国、世界高等教育发展的主题即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阐释了建立国家认证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意义;以一名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的视角,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五位一体”的本科教学评估制度、审核评估“一坚持二突出三强化”的指导思想、“四个度”的审核评估重点、审核评估范围内容、审核评估的特点及其与水平评估的不同、专家进校考察的主要方式、审核评估的结论形式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的重点内容;从统一思想、更新理念、坚定信心、抓住重点、上好精彩一课等五个方面就如何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报告内容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有导入、有小结、有互动、有示范,深入浅出,饱含深情,对于进一步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活动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处联合举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辅导讲座内容,切实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