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11 0:00浏览次数:51


各院 ()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072号)以及《滨州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暂行规定》(滨医教科字[2004]9号),为了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教学信息的反馈和收集工作,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20072008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名额

全日制本科各专业学生、专升本学生,以自然班为单位,每班推荐2名,(其中2004级、2005级、2006级无特殊情况仍聘用原来的信息员,或者至少有1名以前曾担任过学生信息员,2007级推荐的学生教学信息员中有一人是本班的学习委员,各实习医院的教学信息员由实习队长或副队长担任)。

二、推荐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基本条件

  (一)思想素质好,责任心强,热心参加学校教学管理工作。

       (二)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办事公道。

       (三)工作认真,服务意识强,有大局观念和奉献精神。

  (四)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三、推荐程序

(一)学生自愿申请。新学生信息员需填写《滨州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一人一份。要求书写认真、工整,字迹清楚;材料真实。

申报者自荐材料主要分两部分,一部分是个人简介,包括个人的学习、班内综合测评及个人特长等情况;另一部分是个人对做好信息员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等。自荐材料字数不限。

(二)辅导员推荐。辅导员负责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复核。

(三)由院(系)审核同意。

(四)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根据《滨州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暂行规定》,确定学生教学信息员,由学校统一聘任。

四、注意事项

(一)各院(系)要求认真组织推荐工作,将素质高、责任心强、工作细致、愿意为学校教学服务的学生推荐充实进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

(二)各院(系)将本院(系)的《院(系)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汇总表》和新推荐教学信息员的《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务必于920日前报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五、不明事宜,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联系。(地点:办公楼151502房间;电话 3309                             

 

                                                                      滨州医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二OO七年九月十日

附件下载:

附件【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院(系)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汇总表.doc已下载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