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召开教学质量学生信息员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03 0:00浏览次数:48


2007331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组织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各院系辅导员、教学质量学生信息员共200余人,在教学科研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教学质量学生信息员工作研讨会。

在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崔存德介绍了质量监控中心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工作理念等基本情况,对上学期评教活动中表现突出、工作积极认真的部分学生信息员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着重强调了教学质量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只有提高教学质量才能使学校有长远的发展,而学生客观、公正的评教活动能够反映出目前教师的教学状况,使我们从中发现不足,不断总结经验,提出改进措施,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整改要求,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提供重要依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高宗华副教授对今后评教活动的组织开展、应当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地介绍,并给同学就评教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另外,滨州校区督导专家按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要求召开评教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专家组组长郑国钧主持,部署本学期督导专家评教的具体工作。本学期督导专家评教工作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时进行,并抽调部分督导专家分别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滨州市人民医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淄博市中心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107医院、牟平人民医院、威海市立医院、德州市人民医院等医院听课,召集学生开座谈会,以加强教学医院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


教学质量学生信息员研讨会

各系院辅导员及学生信息员参加会议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崔存德发表讲话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高宗华副教授说明评估活动注意事项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